长安逸动PLUS今日启售 自主品牌是否就此加码升级【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长安逸动PLUS今日启售 自主品牌是否就此加码升级

   日期:2020-03-27 17:43:31     来源:环球网    浏览:5    评论:0    
核心提示:【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樊俊卿】3月27日,广受业界期待的长安汽车新款车型长安逸动PLUS今日正式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上市开售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樊俊卿】3月27日,广受业界期待的长安汽车新款车型长安逸动PLUS今日正式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上市开售。

2008年12月,长安汽车决定面向中国主流家用消费群体,开发一款主流家用轿车——逸动。2012年3月27日,长安逸动正式问世。一经问世,该车型便斩获多项殊荣,曾连续27个月位居细分市场销量第一,成为自主品牌轿车佼佼者。上市8年以来,逸动系列累计销量突破一百万辆。

今天的消费者对于一款轿车的要求是多方面的。他们希望这台车足够好看,一见倾心;他们希望这台车动力澎湃,偶尔可以撒个野,满足一下他们小小的放纵心;他们也希望这台车有一颗智慧心,能够拥有更多的智能和科技配置;此外,他们还希望这台车有更佳的品质保障,用着放心。

为了迎合消费者的期待,长安汽车潜心研发,正式推出了最新车型长安逸动(参数|图片)PLUS。长安方面介绍称,该车型旨在带给消费者更进化的造型、更进化的动力、更进化的智能、更进化的品质。车型命名中的“PLUS”代表着主动进化,永不将就的寓意,旨在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最省心最明智的选择。

早在数天前,长安方面便官宣了该车的相关参数。据介绍,该车采用了长安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时尚动感。整车三围分别是4730mm/1820mm/1505mm,轴距为2700mm,较之当前在售的车型,长度增加了20mm,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加长车型”的偏好。

此外,该车还采用了环抱式智慧轻奢驾驶舱,应用星际指挥舱式双联屏及人性化软质中控箱,搭配星夜钢琴式中控台按键和巡航式变速杆,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的驾乘环境。此外,该车还搭载了手机投屏智能互联、AI“小安”语音交互、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360度环视行车记录系统,为该车增添了诸多科技元素。

而在保护消费者健康方面,长安汽车也做了很多小心思。面对当人们对于健康空气的要求,长安逸动PLUS也有一套高效的系统,新车搭载了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滤芯,采用多层高效过滤网,可高效过滤≥0.1µm颗粒物;对≥0.3µ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95%以上,能有效阻隔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同时,滤网中的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还能抑制病菌活性。全系标配健康新风净化系统,通过引入新鲜空气对车内气味进行主动净化,营造清新环保的乘车环境。锁车时自动定时循环净风,解锁时开启通风功能,预先为座舱通风换气。

在今天的发布活动上,长安方面也官宣了长安逸动PLUS的预售成绩。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今日,长安逸动PLUS已开启预售20天。在20天内,长安逸动PLUS受到广大长安车友的广泛认可,订单累计达到11559辆,刷新了长安汽车在相对细分车型市场的销售记录。

这一成绩,足见当下消费者对该款车型的充分认可和对长安汽车品牌的信赖。

此外,长安方面也在本次新车发布活动上曝光了长安逸动PLUS的市场指导售价。据悉,本次长安逸动PLUS一下子推出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售价区间在7.29-10.39万元。这一售价不仅为长安逸动PLUS带来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甚至在与同价位下某些进口品牌车型的市场竞争中具备了与之一战的能力。

同时,长安汽车方面宣布,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消费者权益,长安为新车提供了6年或12次免费保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政策。虽然这一政策在当今的自主品牌中逐渐趋向“标配”,但也足以见识到长安汽车对消费者的用心。

有媒体评论称:逸动PLUS作为"PLUS"系列首款轿车产品,被长安寄予厚望,它的到来并非是逸动的一次升级,而是在为长安轿车体系加码。全面进化的逸动PLUS无论在外观、动力、智能配置上都近乎全能,不仅填补了中国车市精品化家用轿车的空白,而且将会对合资品牌占领的轿车市场形成新的冲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3/12070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