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资源短缺,人手也不足?美国国务院发文“鼓励”外国医生赴美抗疫【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医疗资源短缺,人手也不足?美国国务院发文“鼓励”外国医生赴美抗疫

   日期:2020-03-27 17:57:31     来源:环球网    浏览:3    评论:0    
核心提示:医疗资源不足,医护力量也出现短缺?当地时间26日,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在推特以及官网发文,似乎鼓励外国医疗工作者赴美,帮助缓解疫情。随着国内疫情急剧恶化,目前美国累计病例数已居于全球首位。
 【环球网综合报道】http://wap.wlchinahnzz.com/ 医疗资源不足,医护力量也出现短缺?当地时间26日,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在推特以及官网发文,似乎鼓励外国医疗工作者赴美,帮助缓解疫情。随着国内疫情急剧恶化,目前美国累计病例数已居于全球首位。

美国国务院网站截图

根据推文内容以及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官网26日发布的一则通告,领事事务局写道:“我们鼓励申请赴美工作签证或交流访问签证的专业医疗人员,特别是那些致力于参与救治或缓解新冠肺炎疫情的专业人员,可与就近的使馆或领事馆联系申请签证。”

这则通告还具体列出了上述医疗人员可以办理的两种签证类型,一类是H签,即签发给赴美短期工作的申请人;另一类是J-1签,这类签证主要针对目前已经在美的外国医疗专业人员,J-1签通常可一次延长一年,最长可达7年。

不过,通告中也提到签证的到期日期并不能决定个人可在美国停留的时长,如果需要延长停留时间或调整签证类型的人必须向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提交申请。

全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目前已成为全球范围内累计新冠肺炎病例最多的国家。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实时疫情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7日4时07分,美国累计病例确诊病例达到85991例,其中死亡病例1296例。

疫情当前,美国国内也出现了医疗资源短缺的问题。比如在美国疫情的“震中”,纽约州和纽约市面临着严峻的病床等医疗物资短缺问题。纽约州州长科莫本周说,到疫情出现峰值时,纽约州将需要大约14万张病床,4万张重症病床,而目前全州大约只有5.3万张病床和3000张重症病床。

http://wap.wlchinahnzz.com/5-0-0-1.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3/12070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