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欲升级在德部署的核武器 德议员:就是想“侵占”德国【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美国欲升级在德部署的核武器 德议员:就是想“侵占”德国

   日期:2020-03-27 18:11:36     来源:海外网    浏览:4    评论:0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议院议员瓦尔德马尔·盖茨近日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在欧洲部署核武器并决定升级在德国的核武器就是为了“侵占”德国。
 

B-61核航空炸弹 (图源:俄网)http://www.baoshan56.com/info/

【海外网3月27日编译报道】 德国联邦议院议员瓦尔德马尔·盖茨近日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在欧洲部署核武器并决定升级在德国的核武器就是为了“侵占”德国。

据俄新社27日转引俄罗斯360电台消息,德国之声近日刊文称美国计划升级在德国部署的核武器。在当前疫情严重的情况下,美国为什么不选择将其撤走,反而宣布进一步升级?360电台就此事采访了德国联邦议院议员瓦尔德马尔。

“不撤走这些武器,是因为德国直到现在都无法摆脱侵略国的身份。美国人想利用自己的地位去做一些他们认为需要做的事情”,瓦尔德马尔说道。他介绍,德国一直尝试说服美国撤军,但经过三个月的沟通却得到了如下答复:美国在德国驻军应当被视为一种信任和合作的友好行为。

德国联邦议会(图源:俄网)

“现在撤军行动是不会发生了。德国想要拒绝美国的施压根本不现实。我们就祈祷着美军永远驻扎在基地,别离开”,瓦尔德马尔表示。他还指出,“没有哪个国家想要把欧洲贡献出去,所以各国都尽力维护自己的政治利益,哪怕是在疫情爆发的当下。

德国之声介绍,最新的核弹在使用方面更具吸引力,可以用来进行精准打击而不是毁灭整个区域,这让专家们非常担心。据悉,美国欲升级核武器的消息是在G20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的同一天被报道的。

据媒体此前报道,美国在欧洲部署了约150件核武器,存放于美国在比利时、德国、意大利(2座)、荷兰和土耳其共6个军事基地内。俄退役上校阿纳托利·马特维丘克曾表示,这是美国人故意泄密,目的是向俄罗斯发出信号:俄方在加里宁格勒附近部署核武器,美国也在欧洲地区拥有核武器。(海外网 李晓航)http://www.baoshan5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3/12071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