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速递|烨星集团上市首份财报:收益、核心纯利增一成【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年报速递|烨星集团上市首份财报:收益、核心纯利增一成

   日期:2020-03-28 02:48:33     来源:新京报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3月27日,烨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烨星集团”)发布2019年业绩公告。这也是该公司今年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后的首次业绩发布。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3月27日,

http://wap.wlchinahnzz.com/ 烨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烨星集团”)发布2019年业绩公告。这也是该公司今年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后的首次业绩发布。

公告显示,2019年,烨星集团总收益约为2.74亿元,较2018年增加约2240万元。截至2019年底,物业管理服务、物业开发商相关服务及增值服务产生的收益分别占总收益的69.1%、23.4%及7.5%。

报告期内,烨星集团毛利为9447万元,2018年同期为8172.6万元;实现核心纯利4160万元(剔除上市开支影响),同比增长11.9%;毛利率及纯利率分别为34.5%及15.2%,相比2018年分别增加2.0%及0.4%;期内归属股东净利润2587.8万元。

截至2019年末,烨星集团合约建筑面积约为730万平方米,管理总收益建筑面积超490万平方米,同比2018年分别增加6.1%及7.5%;公司在管住宅项目22个,总收益建筑面积为410万平方米,占总收益建筑面积的83.8%;非住宅项目17个,总收益建筑面积为80万平方米,占总收益建筑面积的16.2%。

截至2019年底,烨星集团在京津冀地区、海南省、湖北省及陕西省的八个城市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管理总收益建筑面积约490万平方米,包括22项住宅物业(总共超过40000个单位)及17项非住宅物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13日,烨星集团正式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开启物业服务新征程,这是继正商实业旗下兴业物联之后,年内第二家上市的物管企业。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图片来源 官网截图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付春愔

http://wap.wlchinahnzz.com/5-0-0-1.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3/12075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