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被爆寻求超100亿欧元信贷额度【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戴姆勒被爆寻求超100亿欧元信贷额度

   日期:2020-03-28 17:08:34     来源:新京报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3月28日,新京报记者获悉,有消息称,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正与
 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3月28日,新京报记者获悉,有消息称,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正与银行洽谈获得100亿欧元(110亿美元)至150亿欧元(166亿美元)的信贷额度,最终规模最早可能将于下周公布。

据知情人士透露,戴姆勒此举是为了支撑公司财务实力一系列举措中的一部分。然而,此前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曾公开表示,戴姆勒目前有充足的资金,无需申请政府援助。不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生产线方面,戴姆勒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以及南卡罗纳州查尔斯顿的两座工厂已经停产,停产时间为2周。

新京报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项玲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3/12076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