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将支持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建菜场、便利店、停车场【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商务部将支持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建菜场、便利店、停车场

   日期:2020-03-28 20:18:33     来源:新京报    浏览:4    评论:0    
核心提示: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3月2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恢复商品流通和商业秩序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王斌表示,将支持有条件的地方结合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快建设快递收发站、标准化菜市场、连锁便利店、停车场等便民设施。
 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3月28日http://cn.ffsy56.com/,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恢复商品流通和商业秩序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王斌表示,将支持有条件的地方结合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快建设快递收发站、标准化菜市场、连锁便利店、停车场等便民设施。

王斌介绍,我国流通业的经营主体超过8000万个,涉及的就业人员超过2亿人,流通业主要包括批发零售、餐饮住宿、居民服务等行业,并与物流、旅游、文化、教育、健康、养老等行业关系十分密切。疫情发生以后,流通企业受到较大冲击,除生活必需品以外,众多的大类销售都大幅下滑。一些企业特别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涉及将近6000万的小店,经营面临困难。

王斌说,对此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援企纾困扶持政策。各地也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措施,比如杭州、广州、长沙、南昌等地出台增加小客车指标,购买新车或者新能源汽车补贴,汽车以旧换新补贴等政策措施。南京、宁波、杭州等地政府,政企联手,推出不同形式的消费券,引导消费人气回升。

“这些政策措施力度大、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受到了企业的普遍欢迎。”王斌说,据了解,绝大部分企业已经不同程度享受到或者正在申请享受已经出台的政策措施,与此同时,一些中介组织和企业也反映,政策在落实过程中,还有一些问题。比如部分受影响比较大的行业和企业尚未纳入政策支持范围,部分企业对政策了解的不够,对网上申办程序不太熟悉。一些企业反映流动资金短缺、房租成本较高等实际困难。

王斌表示,下一步将指导地方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推动政策更好地落地,会同相关部门加强政策宣讲解读,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协调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推动地方支持物业平台与商户共克时艰,降低企业的租金成本。支持有条件的地方结合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快建设快递收发站、标准化菜市场、连锁便利店、停车场等便民设施。

新京报记者 许雯

http://mp.ffsy5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3/12077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