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中学老师用两节课安利肖战?当地教育局回应【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厦门中学老师用两节课安利肖战?当地教育局回应

   日期:2020-05-15 23:19:51     浏览:15    评论:0    
核心提示:南方都市报5月15日报道 5月15日,有网友爆料称,福建省厦门市莲花中学初二年级的一名班主任向全班同学演讲,呼吁让明星肖战成为
 南方都市报5月15日报道    5月15日,有网友爆料称,福建省厦门市莲花中学初二年级的一名班主任向全班同学演讲,呼吁让明星肖战成为学生的榜样,引发关注。15时许,南都记者向厦门市教育局求证此事,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思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已赴涉事学校处理此事,具体情况尚未有反馈。

 

据网友爆料,福建厦门莲花中学初二某班主任,“花了整整两节课”的时间向全班学生演讲,“自己为何自己要拖家带口粉肖战,为何肖战可以成为学生的榜样”。该网友截取了1分钟的视频内容发布在微博上,并称此事发生在三月。

厦门中学老师用两节课安利肖战?当地教育局回应

视频中,一位女性的声音说:“我喜欢肖战,我喜欢得坦坦荡荡,最早我就是一个路人散粉,看了《陈情令》之后,就觉得这个小伙子好像挺不错。他被推向了风口浪尖后,我去考古他,发现这个小伙子没有什么黑料。我喜欢他,我希望我的孩子也学习他,甚至我所有的家人都非常喜欢他。”

她还表示,“因为喜欢,我推荐大家也可以去喜欢他,希望我的学生像他一样阳光挺拔、谦逊有礼、上进善良。甚至今天在电脑前听课的,我不知道有没有家长,我也一样推荐给家长了解一下,这个人接受过正统的国家教育,上过大学本科。你的孩子如果去喜欢他,让他成为孩子的榜样,有没有错(没错),粉他,可能问题不会太大。”

5月15日,15时许,南都记者向厦门市教育局求证此事,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思明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已经到学校去处理这个事了,但是目前是什么情况,我们这边还没有接到反馈。”思明区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跟进此事。“已经接到群众关于此事的反馈,具体情况还在核实当中。”

采写:南都记者 吴佳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5/12373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