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计划对大阪及京都解封 仍延续东京和北海道紧急状态【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日本计划对大阪及京都解封 仍延续东京和北海道紧急状态

   日期:2020-05-21 02:58:33     浏览:18    评论:0    
核心提示:【海外网5月20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广播协会(NHK)20日报道,日本政府21日将召开专家咨询会议,计划对大阪、京都、兵库等府县
 

【海外网5月20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广播协会(NHK)20日报道,日本政府21日将召开专家咨询会议,计划对大阪、京都、兵库等府县解除紧急状态。另一方面,东京都及北海道等地则继续维持紧急状态。

据报道,日本东京都20日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075人,这是继日本政府4月7日发布紧急事态宣言以来,单日新增确诊人数最少的一天。对于拥有1400万人口的东京都而言,如要解封,一周内新增感染者不能超过70人。但东京都最近一周感染人数已达78人,明显超出了这项标准。

对于判断解除禁令的标准,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20日表示:“将在特别关注感染状况、医疗提供体制和监视体制这三点的基础上,综合进行判断。”

其中,大阪、京都、兵库等地已满足政府解禁目标,因此将在21日取消紧急状态。另一方面,对于首都圈的1都3县而言,东京和神奈川还没有达到解禁目标,再加上同样不具备解禁条件的北海道在内,将继续维持紧急状态。

对此,日本政府21日将向由专家等组成的“咨询委员会”征求意见,并在众参两院的议院运营委员会上进行报告,随后会在政府对策本部正式做出决定。(海外网 吴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5/12402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