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贵阳的“520”故事,看完我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发生在贵阳的“520”故事,看完我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了!

   日期:2020-05-21 03:00:34     浏览:16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5月20日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为了这个美好寓意,很多情侣都选择在5月20日这一天领证结婚。为了能第一个领证,我晚上凌晨
 2020年5月20日谐音

“爱你爱你,我爱你”。

为了这个美好寓意,

很多情侣都选择在5月20日

这一天领证结婚。

“为了能第一个领证,我晚上凌晨3点就来排队!”李先生说。5月20日7点30分,记者看到贵阳市南明区政务服务大厅外已经排满了20对新人前来登记结婚,有几个男生还自带小板凳。

想结婚?手慢无!记者了解到,贵阳市南明区民政局从4月20日开放结婚登记网络预约号,并设置预约时段,分批分段进行登记,5月20日当天的260个预约号已经全部约满。

贵阳市南明区政务服务大厅外排起了长队

“为了提高办证效率,做好婚姻登记服务,当天增设登记窗口,工作人员8点30分上班,取消午休,为当天登记的新人做好全面保障工作。”贵阳市南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首席代表邬文军说。

“为满足新人需求,现场发放了110个号,没有预约成功的新人也可以前往登记结婚。”邬文军补充道。

平日里,南明区政务服务大厅一般最多办理40个号,今天登记人数差不过是平日的10倍。

现场,记者采访了4对新人,

了解了他们的“520”故事。

昨天一晚上没睡觉

凌晨3点来排队

吴女士跟李先生相恋5年,之前举办过婚礼,两人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从18岁开始,吴女士就梦想着在“520”这个特别的节日结婚登记。4月底,李先生在网上预约登记成功。5月20日凌晨3点两人就在大厅外等着,一夜没睡,想第一个领证。

吴女士和李先生

李先生是一名高铁工作人员,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在外,春运期间长达一个月没有回家。每次出差,吴女生都特别担心。

“前段时间,他回家就逗留一会,连女儿都没来得及抱。”吴女生说。

领证后,李先生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笑称:“领证实在太累,这辈子就结这一次婚了!现在就想回家好好睡一觉。”

出租车里转角遇到爱

两个月就闪婚

在贵阳市南明区政务服务大厅,一对身穿黑色情侣装的新人吸引了记者的注意。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两人恋爱两个月就结婚,属于闪婚一族。两人是在出租车上认识的,当时王小姐手机出现故障,付不了出租车费,钟先生“英雄救美”主动垫付,两人加微信后就认识了。

王小姐和钟先生

两人在微信上聊天,越来越投机,逐步发展成情侣。虽然相恋的时间短,但王小姐说钟先生很有安全感,处处让着自己,照顾自己。

“跟他在一起很舒服,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双方父母都很支持我们结婚。”王小姐幸福地说,顿了几秒,她补充道:“遇到对的人,时间不是问题。”

全班唯一的一对情侣

三年恋爱修成正果

彭先生和李小姐是大学同学,大四的时候两人确认恋爱关系。毕业后,彭先生去深圳发展,李小姐在贵阳发展,两人开始了长达3年的异地恋,在一起的日子屈指可数。

彭先生和李小姐

今年12月,彭先生决定辞去深圳的工作回贵阳发展,两人的距离贴近了。

在彭先生眼中,恋爱3年,李小姐很单纯,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难忘。

领证后,彭先生笑称自己也是“有证”的人了,受国家保护。

“从此以后,身份不一样了,肩上多了一份责任。”彭先生笑着说。

谈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

领完结婚证后,陈先生拿着结婚证,深情的对陈小姐说:“以后,我会把你喂饱的。”

早上6点,两人来到南明区政务服务大厅等候。陈小姐早上4点过就起床开始收拾打扮。

陈先生说陈小姐

选择这天,陈先生说是陈小姐选的,2020年5月20日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为了这个美好寓意,5月初就在网上登记预约,选择今天领证结婚。

两家是世交,俩人从小玩到大,确定关系一年。

“谈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恋爱一年,他都比较让着我。”陈小姐说。一旁的陈先生打趣的说道:“你确定不是看上我的颜值?”

事实上,今天不仅仅民政局爆满,很多饭店和酒店也都爆满了。很多新人都会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办自己的婚礼。不得不说,今天注定是个甜蜜而又难忘的日子。

来源:多彩贵州网

记者:彭典 实习记者:彭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5/12402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