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新设立5个街道办事处,现共11街道11乡镇【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通州新设立5个街道办事处,现共11街道11乡镇

   日期:2020-06-04 16:31:40     来源:新京报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璐)今天(6月4日),《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变更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发布,提出通州新设立文景、九棵树、临河里、杨庄、潞邑5个街道办事处。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璐)今天(6月4日),http://www.wlchinahnzz.com/brand/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变更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发布,提出通州新设立文景、九棵树、临河里、杨庄、潞邑5个街道办事处。同时,北苑、玉桥街道办事处和永顺、梨园、宋庄、潞城、张家湾、台湖镇的行政区域范围作相应调整。

《通知》称,设立文景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东北至张采路,东南至东六环路,西南至京哈高速、西北至九棵树西路,北至万盛南街、群芳南街。文景街道办事处驻曹园村300号。

设立九棵树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东北至九棵树东路,南至云景南大街,西至翠屏西路,北至通朝大街。九棵树街道办事处驻翠屏北里28号。

设立临河里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东至东六环路,南至九棵树东路,西至梨园南街、玉桥东一路,北至运河西大街、北运河。临河里街道办事处驻临河里105号。

设立杨庄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东北至北苑南路,东至翠屏西路,南至怡乐南街,西至区界,北至京通快速路。杨庄街道办事处驻杨庄南里长城国际乙66栋。

设立潞邑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东至东六环路,南至运潮减河,西至小中河,北至潞苑四街、疃里大街。潞邑街道办事处驻陈列馆路475号。

记者注意到,此前通州共有6个街道,即中仓街道、新华街道、北苑街道、玉桥街道、潞源街道、通运街道,经过此次变更,街道数量将增加至11个。《通知》明确,北苑、玉桥街道办事处的行政区域范围作相应调整。

另外,通州此前有10个镇,2个地区办事处,1个民族乡。即永顺镇(永顺地区办事处)、梨园镇(梨园地区办事处)、宋庄镇、张家湾镇、漷县镇、马驹桥镇、西集镇、台湖镇、永乐店镇、潞城镇、于家务回族乡。

此次变更提出撤销永顺、梨园地区办事处,保留镇建制。通州现有乡镇11个。

新京报记者 张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2503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