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直门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投用 149项服务“一窗通办”【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东直门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投用 149项服务“一窗通办”

   日期:2020-06-04 17:05:46     浏览:7    评论:0    
核心提示:东直门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已于今年6月初正式投入使用,增设了爱心轮椅,方便残疾人办理业务。
 

东直门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已于今年6月初正式投入使用,增设了爱心轮椅,方便残疾人办理业务。http://www.wlchinahnzz.com/chanpin/

新京报讯 6月4日,群众在东直门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补办退休证、进行自助查询等服务。东直门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位于东城区新中街一条67号,已于今年6月初正式投入使用,全新的政务服务中心实现了149项服务全覆盖。

据介绍,服务中心窗口采取5+1+1服务模式,5个综合窗口,主责149项服务的接件工作;1个出件窗口,主责需要流转后台和承诺事项的出件及凭证发放工作;1个机动窗口,在所有窗口饱和的情况时,减少办事人员的排队和等候,实现窗口人员分散办理,率先达到149项服务事项的“全区通办”和“一窗通办”标准,并设置了24小时自助服务区。

据了解,今年,东直门街道还将在现有10个社区服务站基础上打造6个街区服务站,构成独具特色的“一中心六站”,共同开展政务服务工作。

居民在自助服务区进行查询。

居民在窗口补办退休证。

居民在窗口办理业务。

东直门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设有休息区,前来办事的群众在这里可以学习手工制作。

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李玉坤 摄影报道

编辑 吴飞虎 校对 李立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2504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