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经济概念股势头不减,又有多家上市公司发风险提示【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地摊经济概念股势头不减,又有多家上市公司发风险提示

   日期:2020-06-04 20:54:21     来源:新京报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本周地摊经济概念股持续爆发。6月4日,两市开盘后地摊经济概念股继续大涨,与地摊经济相关的啤酒、食品板块也异动拉升。市场人士提醒,地摊经济概念在经历一周炒作后已逐渐变成游资接力,投资者应结合股票基本面,勿盲目追捧炒作概念。
 新京报讯(记者 王萍)本周地摊经济概念股持续爆 http://hangqing.ffsy56.com/ 发。6月4日,两市开盘后地摊经济概念股继续大涨,与地摊经济相关的啤酒、食品板块也异动拉升。市场人士提醒,地摊经济概念在经历一周炒作后已逐渐变成游资接力,投资者应结合股票基本面,勿盲目追捧炒作概念。

五菱汽车因“摆摊神车”股价翻倍

由于多地出台一系列措施鼓励发展地摊经济,地摊经济概念在A股市场掀起浪潮,成为本周最强风口。截至6月4日收盘,地摊经济概念龙头股广百股份已收获五连板,小商品城、茂业商业、百大集团、银都股份等多只个股实现四连板。啤酒板块的燕京啤酒、珠江啤酒今日跟进,首板涨停。因一款“摆摊神车”刷屏的五菱汽车,继6月3日大涨53%后,截至6月4日收盘,五菱汽车涨63.93%,报0.500港元/股。经过两天的上涨,五菱汽车股价较6月2日已翻倍,创52周新高。

从商业百货到餐饮设备、餐饮服务、售货车,地摊经济的覆盖面还在继续扩大,不少上市公司纷纷被股民“逼问”有没有地摊概念。连续两日涨停的西安饮食6月4日中午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所属餐饮单位已有老字号主题街景车,自去年以来,在节假日期间先后在大明宫、华清池、白鹿仓等景区开展移动街景车餐饮外卖,深受消费者欢迎。

多只股票发布风险提示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6月4日盘后,继续有地摊概念股票上市公司发出提示。二连板的香江控股今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近期市场传闻公司涉及“地摊经济”,公司目前未涉及该业务,公司是专业从事城市产业发展、商贸流通及家居卖场运营为主的综合性集团,主营业务未发生改变。

迪马股份连续两日涨停后发公告称,投资者对公司是否涉及“地摊经济”产品较关注。公司餐车生产及销售与地摊经济并无实质关联,餐车仅是该公司众多产品中的一种,目前主要针对应急保障单位,2019年度餐车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仅为0.066%,预期不会对公司未来营业收入、利润增长产生实质影响。

连续4天涨停的银都股份6月4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称,公司“地摊经济”相关终端客户占国内销售额的比例较小、毛利率较低,未来公司亦将坚持拓展海外市场,公司判断不会对未来营业收入、利润增长产生实质或重大影响;受国际形势尤其是海外疫情影响,公司2020年度经营将面临不确定性,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降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15.49%。近期公司股价涨幅较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同样4连板的茂业商业在6月4日盘后发布的风险提示公告中表示,虽然自2月底全面复工以来,公司有部分门店适时在商场外的广场及政府同意地点增设摊位、卖点,但截至目前,上述增设摊位、卖点对公司的经营收入、净利润的影响不足百分之一,预计对2020年的经营收入和净利润也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市场人士提醒,地摊经济概念在经历一周炒作后已逐渐变成游资接力,投资者应结合股票基本面,勿盲目追捧炒作概念。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世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2504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