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行车遭疯抢“催”火上海凤凰,两连涨后紧急澄清【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中国自行车遭疯抢“催”火上海凤凰,两连涨后紧急澄清

   日期:2020-06-04 20:54:53     浏览:7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媒体今日报道,随着欧洲疫情缓和,5月上旬开始,各国开始逐步“解封”,但疫情之后的民众仍不敢乘坐公共交通,于是纷纷抢购自行车作为代步工具。
 继地摊经济后,又刮起“欧洲疯抢中国自行车”风潮。http://mp.ffsy56.com/latest.php

据媒体今日报道,随着欧洲疫情缓和,5月上旬开始,各国开始逐步“解封”,但疫情之后的民众仍不敢乘坐公共交通,于是纷纷抢购自行车作为代步工具。5月份中国自行车和电动车对欧出口量暴涨,上万元的“土豪”车型也被抢购一空,生产厂家加班加点,订单仍然排到1个月后。

由此,上海凤凰也被市场资金热捧,最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风头正劲时,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月4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告称,上海凤凰A股股票(600679)在2020年6月3日、6 月4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欧美国家出现了自行车抢购潮,造成当地自行车大量缺货。对此,公司表示,2019年、2020年第一季度,自行车出口量占自行车总销量的比例约为17%-18%,其中对美国、欧盟国家产品出口占比均不足1%。

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将公司报道为“地摊经济”相关概念股。对有关情况,公司解释说,主要从事两轮自行车、辐条、童车及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三轮车辆的相关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极小,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公司未发现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李项玲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2504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