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禅城区对练摊实行“12分制”考核【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佛山禅城区对练摊实行“12分制”考核

   日期:2020-06-05 00:24:14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4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广东佛山市禅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的《佛山市禅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临时占道经营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显示,全区首批共设置了145处临时占道点,禅城下岗人员、失业人员、失业退伍军人和其他困难群体可优先使用。同时出台 “12分制”的监督考核办法。
 新京报讯(记者 王萍)6月4日,http://www.wlchinahnzz.com/latest/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广东佛山市禅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的《佛山市禅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临时占道经营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显示,全区首批共设置了145处临时占道点,禅城下岗人员、失业人员、失业退伍军人和其他困难群体可优先使用。同时出台 “12分制”的监督考核办法。

根据管理办法,一张身份证只允许经营一个摊位,实行一档一人。临时占道摊位优先安排辖区下岗人员、失业人员、失业退伍军人和其他困难群体的就业和再就业。临时占道摊位由本人经营,不得转租(转借)他人。

同时,管理办法明确,一类道路两侧、主要景观区域、教育场所周围及所有机动车道,各类消防通道、绿化带、人行天桥、地下人行通道不能设置临时占道摊位。经营者要做好摊位3米范围内环境卫生和保洁;禁止高音宣传,不得制造噪音扰民;严禁活禽畜、水产、烧烤、废旧收购等易造成场地污染的项目占道经营。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与管理办法配套的,还有相关的监督考核办法,并提出了“12分制”。例如,未按照审批的经营辖区或路段、时间、范围、面积摆卖,均一次扣3分;摊位3米范围内保洁不到位,有垃圾杂物的,一次扣1分;造成环境噪音污染的,一次扣2分。将摊位转租(转借)他人,一经查出,扣12分,取消资格,收回摊位,半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临时占道经营。一个季度内扣满12分者,取消占道经营资格,半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临时占道经营。

据禅城城管的微信公众号显示,佛山市禅城区首个开放流动摊位的区域——城门头下沉广场已于6月3日开始网上申报,将于6月10日开市,设置临时占道经营约80个摊位。

新京报记者 王萍

图片来源 禅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2506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