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剧组罕聚会!59岁宋丹丹遗憾缺席,只因英达也在场?【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我爱我家》剧组罕聚会!59岁宋丹丹遗憾缺席,只因英达也在场?

   日期:2020-06-05 03:19:56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昨日,演员关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我爱我家》剧组聚餐的视频,并配文称谢园叔叔一起非要演一段,于是"圆圆"关凌重现剧中经典片段,引得在场的人捧腹大笑,聚餐现场气氛融洽。
 昨日,演员关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我爱我家》剧组聚餐的视频http://mp.ffsy56.com/list/3930/,并配文称谢园叔叔一起非要演一段,于是"圆圆"关凌重现剧中经典片段,引得在场的人捧腹大笑,聚餐现场气氛融洽。

在关凌分享的聚会照片里,可以看到这次聚餐英达、梁天、谢园等人都在,每个人都与关凌单独合影,却唯独不见宋丹丹。

网友见此纷纷在底下评论太遗憾了,直言他们是聚不齐的聚会。

两年前,《我爱我家》剧组的主演曾在节目中重聚,那次宋丹丹在场但作为导演的英达却没有在场。

众人都知道宋丹丹和英达曾是夫妻,但两人离婚闹得纷纷扬扬,十分难堪。时隔两年的此次聚会英达导演在场,而宋丹丹却不在,网友不免猜测难道两人过往还未放下?

2019年,宋丹丹被拍到现身街头,却是一副满头白发、面容憔悴的苍老模样,其身体状况令人堪忧。

据悉,宋丹丹曾在节目上自曝病情,称患有老年痴呆,经常忘记自己有没有吃药,为了防止自己没吃药活多吃药,她就把药分成7份,每天查一下。

自从宋丹丹在今年年初宣布退休后,就许久未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如今她又在剧组重聚时缺席,不知是自身的身体状况原因,还是没有放下过往,不愿与前夫英达同框现身在大众视野中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2509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