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罕见谈感情,下意识的一句话,终于明白他为何如此痴迷王菲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谢霆锋罕见谈感情,下意识的一句话,终于明白他为何如此痴迷王菲了

   日期:2020-06-05 03:42:14     浏览:4    评论:0    
核心提示:苏岑曾言:“不费力,不需要刻意讨好、努力经营,两个人已是顺其自然的舒服。” 而“锋菲恋”就是这样的关系。
 苏岑曾言:“不费力,不需要刻意讨好、努力经营,两个人已是顺其自然的舒服。” http://www.wlchinahn.com/news/list/3930/

而“锋菲恋”就是这样的关系。

6月3号,周杰伦首档节目《周游记》播出,第一期便请来了谢霆锋。

二人同游富士山,一边吃饭一边聊天,好不惬意。

行至中途,谢霆锋突然感慨,“杰伦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人,我喜欢这样单纯的人,但是世界上越来越少,他跟王菲都是同样单纯的人。”

一句话既表扬了好友,又秀了波恩爱。

谢霆锋如此罕见谈感情,自然惊动不少网友。有人说,如此下意识的一句话,正好说明他痴迷王菲的原因。

一个放荡不羁,渴望纯粹;一个单纯果敢,拥抱潇洒。二人的结合,当真绝配。

可同样的夸赞,他却很少对张柏芝讲。

作为唯一和他谢霆锋扯过证的人,张柏芝从来都是主动的人。主动献殷勤、主动秀甜蜜,换来的,却是对方的爱搭不理。

和王菲比,她最缺的便是单纯。

一个结过好几次婚的妈,一个嗜赌成性的爸,张柏芝自小在泥泞里长大,渴望改变,并努力征服。

虽最后功成名就,但身上的市井气却只增不减。

片场发飙,经常耍大牌;上节目谎话连篇,外号“撒谎精”;擅长人格控制,不给别人生活自由。

她少了单纯,多了物质;少了天真,多了偏执。

反观王菲,北京大院里长大的姑娘,洒脱任性,又毫不在意。

出道后,不谄媚上层、不攀附媒体,依旧任性做自己。即便结过婚生过娃,也停不下自由的脚步。

她的单纯,从未被时光掩埋。

周国平说:“真正打动人的感情总是朴实无华的,它不出声,不张扬,埋得很深。”

除了性格单纯,王菲对感情的单纯,也同样是谢霆锋念念不忘的原因。

1994年,王菲站在台上,边舞动双袖边深情演唱《梦中人》。

那一刻,她的美丽面庞映在一个少年眼中,他便是谢霆锋。

6年后谢霆锋站在台上,朝台下观众问,“喜欢听什么歌?”

粉丝回答“谢谢你的爱1999”。他却装作没听到,自顾自的唱起“红豆你的爱1999”,《红豆》是王菲的歌。

2000年二人相恋。

这段相差11年的姐弟恋被世人不解,王菲却执著坚定地牵起谢霆锋的手,穿过茫茫人海,洒脱又肆意。

谢霆锋喜欢玩车,她便豪掷80万港币买下跑车;谢霆锋喜欢玩吉他,她花20万港币购置限量版。

这些恋爱细节,她从未公开秀,“只要喜欢就足够了。”

王菲过生日,谢霆锋亲自打造“FE1”车牌送给她。人家却瞧都不瞧一眼,直言不喜欢。

如此孩子心性,不装不做作,深得锋心。

难怪当时他对媒体说,“我骗得了外面几百万人,骗不了家里那一个,更骗不了我自己。我对王菲不是喜欢,而是深爱。”

他们的感情,掺不得半点假。

虽说后来缘灭缘起,各自都曾成立家庭,又分别分崩离析。

但他们对于曾经拥有的感情依旧纯粹。结婚期间,既无藕断丝连,也无恶意诋毁,始终纯一。

直到那年王菲生日,谢霆锋的自弹自唱,才让这段感情在公众面前“死灰复燃”。

“让我们走下去,让我们走下去,从天堂到地狱,我也陪着你……”

此后,媒体常拍到二人携手同行。

或居家做饭,或外出逛街。你的手插在我的兜里,我的形映在你的眼,浅浅的细节,深深的感情。

作家苏芩说:

“到了现在这个年纪,谁都不想再取悦了,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远一点。”

在两人的相处岁月里,谢霆锋从未觉得她是天后,只觉亲昵可爱,又婉转幽默;

王菲也并未感到任何爱情上的压力,尽管比对方年长,却依然可以放肆笑、大胆哭。

回顾谢霆锋的前半生,出生时携的那枚“金钥匙”,让他背负太多枷锁。名利、欲望,都使其陷入阴霾。

可王菲,却像这花花世界里的蝴蝶,总如玻璃般的单纯,让谢霆锋得以休憩,并觅得真宗。这些,才是爱情保鲜的至关诀窍。

至于未来会不会结婚,并不重要。就如曾经的“锋芝恋”,即便扯了红纸,最后还不是分道扬镳?

能这样一直爱着,才是最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2509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