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再失一位爱徒!38岁小宇突发心梗去世,《乡爱13》要改剧本【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赵本山再失一位爱徒!38岁小宇突发心梗去世,《乡爱13》要改剧本

   日期:2020-06-05 03:44:15     浏览:5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媒体报道,在《乡村爱情》中饰演狗场技术员“小宇”的演员刘宇已经在5月27日因突发心梗而去世,年仅38岁。
 近日媒体报道,http://www.wlchinahnzz.com/latestxinwen/在《乡村爱情》中饰演狗场技术员“小宇”的演员刘宇已经在5月27日因突发心梗而去世,年仅38岁。该消息也得到了《乡村爱情》影视剧制片人和相关亲友的证实,而刘宇也是赵本山众多优秀的徒弟之一,这一次赵本山再次痛失爱徒!

 

此前赵本山的徒弟当中也有几位去世的演员,比如赵本山的大徒弟李正春,也就是《乡村爱情》中李福的扮演者,在45岁的时候就因淋巴瘤而去世。后来赵本山收的35号弟子李大美也继李正春之后离开人世,这一次也是因为疾病离世。赵本山的10号爱徒张晓光是一名著名的二人转演员,因意外事故身亡,年仅46!而今天的刘宇的离开则让赵本山再一次痛失爱徒!

刘宇去世的时候《乡村爱情13》仅仅开机3天,作为其中狗场技术员的扮演者,刘宇的缺失,看来《乡村爱情13》的剧本走向之后会有所改动了。虽然狗场技术员“小宇”这个剧中的角色并不讨喜,但是狗场的剧情还是很吸引广大《乡村爱情》的剧迷。

目前为了悼念已经离世的刘宇,除了刘宇的一些粉丝之外,刘宇生前的好朋友和同事,都纷纷在社交平台表达了自己对于逝者的怀念,将刘宇生前的一些照片做成了播放的视频在一些社交平台滚动播放。

在刘宇生前遗留下来的一部分作品当中,不难看到赵本山对于这个徒弟的栽培和看好,虽然《乡村爱情13》中小宇的角色并不讨喜,但是刘宇仍旧凭借自己过人的逗趣实力,将这个角色转换成为观众非常喜欢的角色,刘宇本人也凭借《乡村爱情》系列剧赢得不少粉丝和关注。

《乡村爱情》系列剧是目前国内最为长寿的影视剧之一,连续14个年头给观众带来快乐和精彩,看它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人的生活日常。而刘宇的生命却永远停留在了38岁,也是一个男人事业和家庭的发展的黄金时期。

不难看出,赵本山给刘宇越来越好的影视资源,但是刘宇还没有等到像小沈阳和丫蛋那样的炙手可热就离开了,活着的人只能祈祷天堂没有病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2510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