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释小龙露面,虎背熊腰发福走样,无戏可拍被嘲蹭洪金宝热度?【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32岁释小龙露面,虎背熊腰发福走样,无戏可拍被嘲蹭洪金宝热度?

   日期:2020-06-05 03:44:49     浏览: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有网友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释小龙的近照。照片中的释小龙一身休闲打扮,五官秀气眉毛又黑又密,不过和记忆中的"展昭"相比,如今的释小龙却有些发福难认。
 今天,有网友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释小龙的近照。http://www.wlchinahnzz.com/latest/ 照片中的释小龙一身休闲打扮,五官秀气眉毛又黑又密,不过和记忆中的"展昭"相比,如今的释小龙却有些发福难认。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32岁的释小龙身材走样明显,尤其是胳膊几乎都要把T恤袖子撑开,脸也比之前圆了许多,坐在沙发上说话的时候微微驼背,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难以想象他曾经还被誉为是与成龙、李连杰齐名的武打巨星。

2019年底,释小龙还在社交平台分享过自己与洪金宝的合影,照片中的释小龙身穿迷彩服对着镜头摆出点赞的pose,一旁的洪金宝身子靠向释小龙,面带微笑精神气十足,看得出两个人的关系不错。

但当时却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吐槽释小龙频蹭洪金宝热度,甚至直言他如今没戏可拍,只能靠不断与之前合作过的圈内明星合影而维持热度。

释小龙因5岁时在《笑林小子》中饰演少林小子"小沙弥"而被观众所熟知,但要说释小龙最为人知的角色,还是要数他11岁时与周杰合作主演的《少年包青天》,他在剧中饰演了重情重义且拥有一身好功夫的展昭,在当年还被网友票选为剧里最受欢迎的角色。

但遗憾的是,成年后的释小龙却很少再为观众呈现什么经典作品,工作量也从一年四五部减到一两部,甚至近年来饰演的还都是没有什么水花的配角。

事业唏嘘的释小龙,感情上也非常平淡,至今公开的恋情也只有与何洁的,反观女方如今早已2婚3胎,家庭生活更是幸福美满。

对于大多数童星来说,似乎年少成名本身就是一个枷锁,想要超越自己本身的成绩,并不容易,不过生活本就是需要不断超越,还是希望释小龙今后可以带给观众更好的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2510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