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KTV点20瓶红酒被要8万:见要报案急忙免单!【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男子在KTV点20瓶红酒被要8万:见要报案急忙免单!

   日期:2023-01-30 23:37: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43    
核心提示:男子在KTV点20瓶红酒被要8万:见要报案急忙免单!重庆渝北,男子请客户到KTV里玩,但买单时惊呆了,20瓶红酒居然要8万,总费用高达12万!男子压根没钱没买单

男子在KTV点20瓶红酒被要8万:见要报案急忙免单!

重庆渝北,男子请客户到KTV里玩,但买单时惊呆了,20瓶红酒居然要8万,总费用高达12万!男子压根没钱没买单,就打电话让姐姐送钱来买单。男子在KTV点20瓶红酒被要8万,姐姐怀疑弟弟被坑,于是报案!服务员见状,连忙说不用钱了,有人已经帮你买单了!

李先生和姐夫合伙做生意,当天为谈下生意,请客户吃饭喝酒后,又邀请他们去KTV玩。

到了包厢后,为了让客户玩得尽兴,李先生让客户随便点。

客户也丝毫不客气,叫了几个公主陪唱陪喝,还让服务员开了20多瓶红酒。

不过,李先生觉得这消费撑死一两万,可没想到买单的时候,居然要12万,光红酒就是4180元一瓶。

这下李先生可没钱买单了,可服务员表示,今天这单如果不买,那你们就别想走了!男子在KTV点20瓶红酒被要8万。

无奈之下,李先生只能给姐姐打电话,让姐姐带钱过来买单。

姐姐李女士来到KTV后,认为12万有猫腻,KTV她又不是没来过,怎么可能3小时要12万呢?于是他让负责人出示消费明细和价目表!

但负责人给不出消费明细,只给了一份账单,上面就是红酒和一些小吃就要12万!而且负责人说,还要付2万多的公主费!

李女士听懵了,这等于要14万了,就算自己有钱也不给啊,太坑人了!而且点单的时候服务员没有给价目表,这价不是他们随便说了算吗?男子在KTV点20瓶红酒被要8万。

男子在KTV点20瓶红酒被要8万:见要报案急忙免单!

但负责人说,点的时候服务员已经口头告知价格,所以这单是必须要买的,没钱可以刷信用卡,不然就别想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475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