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80年后再次受到德国坦克威胁!小德,你趟摊上事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普京:80年后再次受到德国坦克威胁!小德,你趟摊上事了

   日期:2023-02-04 00:37: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1    
核心提示:普京:80年后再次受到德国坦克威胁当地时间2月2日,正值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胜利80周年。

普京:80年后再次受到德国坦克威胁

当地时间2月2日,正值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胜利80周年。当天,俄罗斯总统普京前往伏尔加格勒(1925至1961年被称为斯大林格勒)出席纪念活动并发表讲话。

普京表示,80年前,苏联军民通过200天的艰苦斗争战胜了德国纳粹,保护了这座传奇城市——斯大林格勒;现在,不幸且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正在发生,“我们再次受到德国豹式坦克的威胁”。他向德国等西方国家发出警告,称俄罗斯会作出远远超出坦克的回应。

德国豹式坦克坦克战斗全重55.15吨,最大公路速度72千米/小时,最大行程550千米。配有集体式三防装置,改进型与东方大国的T99相当,火力强大。

有分析称,普京在纪念大会上发火,肯定是有所指的,意在提醒德国战败国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好了伤疤忘了疼。虽然北约幻想,普京:80年后再次受到德国坦克威胁!现在孤立无援好欺负,但关键时刻,东方大国,北方朝鲜不会坐视不管,西方打破世界平衡。

普京强调,俄罗斯人民继承了先辈的价值观和传统,“对正义和胜利充满信心”。

普京在军事荣耀堂和崔可夫将军墓前献花,图自俄罗斯总统府网站

根据俄罗斯总统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日,伏尔加格勒举行包括阅兵、缅怀、灯光秀、音乐会在内的庆典活动,纪念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胜利80周年。普京在军事荣耀堂的长明火前敬献花圈,缅怀逝者,随后在斯大林格勒战役主力战将、曾兵临柏林城下的苏联62集团军司令瓦西里·伊万诺维奇·崔可夫墓前献花。

在纪念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胜利的音乐会上,普京发表致辞。普京:80年后再次受到德国坦克威胁

普京:80年后再次受到德国坦克威胁!小德,你趟摊上事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529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