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拼死抵抗不愿相亲家人开车将其扔女孩家门口,社恐要犯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男子拼死抵抗不愿相亲家人开车将其扔女孩家门口,社恐要犯了!

   日期:2023-02-04 00:37: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7    
核心提示:男子拼死抵抗不愿相亲,家人开车将其扔女孩家门口,社恐要犯了!江苏一位男子不敢去相亲,被全家连拖带拽赶下车的视频引起热议,视频中家人把车开到了女孩家门口,男子扒着车门死活不愿意去。

男子拼死抵抗不愿相亲,家人开车将其扔女孩家门口,社恐要犯了!

江苏一位男子不敢去相亲,被全家连拖带拽赶下车的视频引起热议,视频中家人把车开到了女孩家门口,男子扒着车门死活不愿意去。据拍摄者解释称,男子觉得两人没希望,见面也尴尬,但家里人不死心!

春节相亲对适龄青年男女来说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在我们商丘农村这边,春节相亲比平时要频繁许多,因为这时在外打工的青年男女基本都返回家中,是相亲、脱单、结婚的高峰。男子拼死抵抗不愿相亲,家人开车将其扔女孩家门口,社恐要犯了!视频中的现象,农村出现较多。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我想说说我的看法。

长期在外打工的年轻人,春节一回家,家人们便会紧锣密鼓地张罗着相亲,还是传统的一套办法,求亲戚托朋友,一通忙火下来希望渺茫无下文。这其中主要原因是:现在是网络信息时代,年轻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理想,不愿早结婚,或是在生活中己有意中人,只不过时机不够成熟,不愿对所有人公开,自然不愿相亲,虽然逼着相了,也是敷衍了事。男子拼死抵抗不愿相亲,家人开车将其扔女孩家门口,社恐要犯了!

男子拼死抵抗不愿相亲家人开车将其扔女孩家门口,社恐要犯了!

我们村有一个男孩子今年28岁,在南方沿海造船厂工作,技术好,人品行,只是工作环境相对闭塞,单位没有女孩子,和外人结触少,自然没有和女孩子交往的机会。春节几天怱怱和邻村几个陌生女孩相亲,都是因为害羞不敢见生人告终。有时遇到有意思的女孩,几天下来,也是因为不善言谈,不会和女孩沟通交流出现尴尬局面而分手,这时如果再去相亲会有不情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529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