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官员称在反华情绪强烈国家找客户:对抗中国!【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印官员称在反华情绪强烈国家找客户:对抗中国!

   日期:2023-02-04 00:37: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1    
核心提示:印官员称在反华情绪强烈国家找客户。“你制造半导体吗?”哈沙迪普•坎布尔,一个从政长达25年的印度官员,想给你一个无法拒绝的提议。

印官员称在反华情绪强烈国家找客户。

“你制造半导体吗?”哈沙迪普•坎布尔,一个从政长达25年的印度官员,想给你一个无法拒绝的提议。

马哈拉施特拉邦是印度最富裕的邦,该邦首席工业部长坎布尔表示,他准备用最优厚的优惠政策,吸引三到四家外国半导体公司(不一定是台湾公司)来该邦投资:“我们告诉这些公司,一切都准备好了。他们还等什么?”印官员称在反华情绪强烈国家找客户。

两名印度政府官员的话称,由于对华贸易逆差不断扩大,印度正在考虑采取措施限制中国进口。

为此,莫迪政府特别召集印度贸易部等18个部门开会,讨论如何削减来自中国的进口。其中一名印度官员甚至表示,如果发现中印贸易中存在“不公平行为”,那么印度将有必要对中国采取征收反倾销税等强硬措施。对华贸易战,印度在准备了?莫迪召集18部门,要跟中国来硬的。

印度年年抵制“中国制造”,可逆差却年年高升,“印度制造”就像一个扶不起的阿斗,莫迪扶了8年还在躺在地上,没办法,莫迪只能学习美国的“宝贵经验”,效仿起了特朗普贸易战那一套。可问题是,美国强大的国力,给了特朗普凭空创造筹码的底气,而印度到底哪里来的底气跟中国打贸易战,谈“去中国化”与中国脱钩?

印度各邦现正努力吸引那些想要从中国迁出、实现供应链多元化的外国公司,使自己成为这些公司的“另一可能选项”,而半导体产业正是马哈拉施特拉邦最想要的产业。

坎布尔正计划前往台湾做宣传,以建立台湾半导体产业对印度的信心。他希望向外部表明,他的国家已摆脱了官僚主义,加快了行政审批速度,并提供从资本补贴到税收减免的一系列激励措施,以鼓励投资。印官员称在反华情绪强烈国家找客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531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