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美国保护失去信心韩国想独立开发核武器!美国罕见发出警告【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对美国保护失去信心韩国想独立开发核武器!美国罕见发出警告

   日期:2023-02-04 00:37: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0    
核心提示:对美国保护失去信心韩国想独立开发核武器!美国罕见发出警告日本要与美国核共享,韩国共享不了准备单干?据环球时报消息称,日前韩国总统尹锡悦发出了韩国要拥有自己的核武器的言论后

对美国保护失去信心韩国想独立开发核武器!美国罕见发出警告

日本要与美国核共享,韩国共享不了准备单干?据环球时报消息称,日前韩国总统尹锡悦发出了韩国要拥有自己的核武器的言论后,韩国社会对于“独立拥核”这一问题展开了激烈。一份来自韩国的民调显示,76%的韩国人希望“韩国独自造核弹”,对美国保护失去信心韩国想独立开发核武器。

如此庞大的民调基数说明,让韩国拥核具有深厚的民意基础。因为三分之二的韩国人宁愿自行研核武器,也不愿意接受美国在韩境内部署核武器。

面对紧张的半岛局势问题,韩国想“退群”,独立制造核武器,尹锡悦曾公开表态,韩国或“自主拥核”,对此,美国已发出明确警告,或收回对韩保护承诺,以及关闭韩国核电站。对美国保护失去信心韩国想独立开发核武器!

这里的逻辑很简单,美国一旦在韩境内部署核弹,那么最终遭受核攻击的是韩国人,这不就是等于代替美国人当炮灰吗?

但核弹不是炸弹,不是想造就能造出来的,它非常考验一个国家工业技术和资金,那么韩国有没有这样的制造能力和动机呢?

对美国保护失去信心韩国想独立开发核武器!美国罕见发出警告

韩方在核武器问题上的动向也引来了其“主子”美国的高度关注,一旦韩国当真“自主拥核”,这势必会打击美国几十年来在防止核扩散方面的领导地位,对此,美方别无选择,只能强烈谴责和反对韩国制造核武器。就在尹锡悦宣称韩国或将“自主拥核”后不久,美方便随之发来警告,美国军控协会主席坎特里曼明确表示,韩方不要尝试自行研发核技术,也不要寄希望于重新获得美国战术核弹头。对美国保护失去信心韩国想独立开发核武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529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