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这一刀,狠狠地砍向了SHEIN 有相同之处也有可能占有一席之地【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拼多多这一刀,狠狠地砍向了SHEIN 有相同之处也有可能占有一席之地

   日期:2023-02-09 01:21: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82    
核心提示:Temu能不能挑战亚马逊不知道,但挑战SHEIN是一定的。不止是在模式上对标SHEIN,拼多多和SHEIN的崛起有很多相同之处。2011年,SHEIN开始布局海外社交媒体。

Temu能不能挑战亚马逊不知道,但挑战SHEIN是一定的。

不止是在模式上对标SHEIN,拼多多和SHEIN的崛起有很多相同之处。

2011年,SHEIN开始布局海外社交媒体。2016年,拼多多接受了腾讯的投资。黄峥那时说:"微信7亿日活,淘宝1亿日活,我的用户就是那6亿人"。

都是玩转社交流量和低价的行家,拼多多也就有了更多的把握。

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的师傅段永平,似乎也没有那么看好。他表示,Temu挑战亚马逊可能性不大,但是某些细分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是有可能的。

事实上,就算拼多多因国内业务稳健,资金充裕,一味烧钱下去,也坚持不了太久。

有业内人士称,Temu每笔订单都要补贴30美元,这还不包括其在社交媒体上发出的广告支出。仅第一个月就花了10亿元的营销费用,拼多多这一年在新市场预期投入70亿人民币。

拼多多这一刀,狠狠地砍向了SHEIN  有相同之处也有可能占有一席之地

2023年1月,Temu已经在Facebook上投放了至少6400条广告。

三季度财报显示,拼多多的营销费用高达140.5亿元,环比增长24%。这部分营销费用的增长可能和Temu有关。

此外,拼多多在海外市场明显更加谨慎,"砍一刀"的真实威力没有拿出来,而是明码标价每邀请多少人便可以拿到对应的奖励。

其实,要验证Temu用低价换来的流量裂变是否可持续,复购率将成为一个重要的指标。

只要复购率上去了,才表示用户愿意留存并具有一定的粘性,这才是Temu能够继续增长的关键。

另一方面,拼多多担心的事再次发生了。美国相关商业评价网站已经收到了30多起有关Temu的投诉。产品质量、服务以及物流问题成为消费者们抱怨的焦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606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