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开车碾轧妻子案出新疑点 家属不认可过失致死 坚持查明真相【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丈夫开车碾轧妻子案出新疑点 家属不认可过失致死 坚持查明真相

   日期:2023-02-09 01:21: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7    
核心提示:【#丈夫开车碾轧妻子案出新疑点#:“不排除先扼颈窒息再碾轧”】近日,湖北武汉“丈夫开车碾轧妻子案”引发舆论广泛关注,死者干某的家属不认可张某过失致死的罪名。

【#丈夫开车碾轧妻子案出新疑点#:“不排除先扼颈窒息再碾轧”】

近日,湖北武汉“丈夫开车碾轧妻子案”引发舆论广泛关注,死者干某的家属不认可张某过失致死的罪名。

2023年1月,死者干某代理律师委托法医专家,对该案相关的法医学技术问题进行书证审查论证。

丈夫开车碾轧妻子案出新疑点

丈夫开车碾轧妻子案出新疑点

2月6日,干先生收到了女儿干某的法医学书证审查意见书,审查意见为:不能排除干某左大腿前外侧先被撞击,再被他人扼颈窒息后又被车辆碾轧拖拽致肝脏等器官损伤,案件有进一步侦查的必要。

相关新闻:

2021年3月,湖北武汉,29岁女子干某在地下车库遭丈夫张某开车碾轧拖拽数米后死亡,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鉴定张某系过失致人死亡。同年10月,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检察院向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认为张某因疏忽大意造成干某死亡,应以过失致人死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此案引发舆论广泛关注。死者干某的家属不认可张某过失致死的罪名。2023年1月,死者干某代理律师委托法医专家,对该案相关的法医学技术问题进行书证审查论证。2月6日,干先生收到了女儿干某的法医学书证审查意见书,审查意见为:不能排除干某左大腿前外侧先被撞击,再被他人扼颈窒息后又被车辆碾轧拖拽致肝脏等器官损伤,案件有进一步侦查的必要。

干某离世后,干先生一直在为女儿的死因奔走,这份审查意见书新增加了疑点,或将推动案件的进展。干先生告诉记者:“就想要查明事件真相。”死者代理律师干卫东表示,目前正在争取提级审理此案。

妻子遭丈夫开车拖拽8.5米后死亡

干先生表示,事发后,他在车库口的监控录像里看到,2021年3月6日早上7点20分,干某走进地下车库,两分钟后,张某走进地下车库。7点25分,车库传来嘶吼声,然后是喘着气的张某跑到车库出口打电话。

干先生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此时,一男子快步走出车库,打电话报警说:“我老婆,被我撞到了,到车下面去了。”干先生辨认该男子系张某。随后,干先生接到了张某的电话,催促他们赶紧下来。

在地下车库,干先生看到了被压在车前轮下的女儿,他表示,当时,车头的车标已经破裂。车被挪走后,警方在现场进行勘查,拖拽痕迹长达8.5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607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