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地为吸引返工白送汽车 湖南妹子:这个新年礼物有点大【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浙江一地为吸引返工白送汽车 湖南妹子:这个新年礼物有点大

   日期:2023-02-09 01:21: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39    
核心提示:“随手在手机上点了预约参加,本来想着抽点电子消费券,没想到竟然抽到一辆汽车,政府这个新年礼物有点大啊!”今天中午,在金华永康务工的湖南妹子田意华兴奋地告诉橙柿记者,她和家人正在办理相关的手续,等一会就去车管所选个心仪的车牌,到时就可以把车开回家了。

“随手在手机上点了预约参加,本来想着抽点电子消费券,没想到竟然抽到一辆汽车,政府这个新年礼物有点大啊!”今天中午,在金华永康务工的湖南妹子田意华兴奋地告诉橙柿记者,她和家人正在办理相关的手续,等一会就去车管所选个心仪的车牌,到时就可以把车开回家了。

橙柿记者了解到,今年永康市委市政府为了鼓励更多新永康人尽早返回工作岗位,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拿出1000万元,定制专属“五金券”,除了汽车、电动车等实物,还有上万元的无门槛消费券。

图片

在永康工作了7年的田意华是浙江启承铝业有限公司一名质检员,除了自己,她老公和弟弟也均在永康务工,一家人初六就回到了永康。初七晚上在手机上看到永康向外来务工人员派发五金消费券的消息,田意华就顺手点击预约了,也没想着能被抽中,就把这件事忘了。初八开工第一天,拿到公司开工红包没多久,田意华的手机响了,电话里对方说她抽中了价值59800元的众泰汽车金券一张,赶紧带上相关身份信息过来领取。田意华的第一反应就是遇到骗子了,不敢相信是真的,最终在工作人员再三解释下,她和弟弟一起赶了过去,看到一整排全新的汽车才真正意识到不是做梦。“到了我才知道,我是第一个抽到金券的人,真的太幸运了。”田意华说,她家里已经有了一辆车,这辆车开回去后打算留给其他家人用。

图片

橙柿记者了解到,永康此次推出了五金券,包含20张金券(价值59800元汽车),140张银券(价值2万元的电子消费券,200元一张),铜券280张(价值1万元的电子消费券,200元一张),560张铁券(价值2588元的电动车)以及8000张锡券(价值599元的炊具)。

“以往都是消费券,今年首次推出五金券,不仅门槛降低了,额度也更大了。”永康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和往年参与活动必须非永康籍、在永康交社保等相必,今年取消了社保这个要求,只要非永康户籍,18到60周岁,非永康市内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及市属国企员工,无论留永、返永、来永工作都可以参加。另外五金券的奖品也对应着永康当地的汽车、电动车、炊具等三大行业,电子消费券也不需要满减,实打实的可以当现金用。据了解,目前永康所有的五金券已经派发完毕,接下来就是核销环节,获得者在3月31日前使用均可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606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