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毕业回母校趁机卖了学弟学妹一波:教老师开蓝牙查学生手机【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男子毕业回母校趁机卖了学弟学妹一波:教老师开蓝牙查学生手机

   日期:2023-02-09 01:21: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4    
核心提示:男子毕业回母校,趁机卖了学弟学妹一波:教老师开蓝牙查学生手机2月6日,安徽淮北。男子回母校看望老师,顺便“卖”了一波学弟学妹们。老师把自己手机蓝牙打开,发现下面蓝牙设备在不断更新。

男子毕业回母校,趁机卖了学弟学妹一波:教老师开蓝牙查学生手机

2月6日,安徽淮北。男子回母校看望老师,顺便“卖”了一波学弟学妹们。老师把自己手机蓝牙打开,发现下面蓝牙设备在不断更新。男子毕业回母校,趁机卖了学弟学妹一波:教老师开蓝牙查学生手机。男子告诉老师,学生们是怎么在自习课上用蓝牙耳机听音乐的。男子将视频传上网后,网友们纷纷提各种建议,有的网友直言可以查走读生的包:里面全都是“货”。

支付宝红包、拍照、指纹……为了点名,高校老师可谓是绝招频出。近日,莆田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彭魏玮就研发出了蓝牙点名法,通过搜索教室里打开的手机蓝牙,以确定缺课的学生信息。学生们看完不禁惊呼:“人类已无法阻止莆田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老师点名了!”

据了解,蓝牙点名法,需要学生以自己的学号命名手机蓝牙,只需要上课时让蓝牙出于开启状态即可。而上课老师也只需要打开手机上的蓝牙适配器搜索,再与之前学生登记的数据库信息对比,就能确定学生的考勤情况。男子毕业回母校,趁机卖了学弟学妹一波:教老师开蓝牙查学生手机。

男子毕业回母校趁机卖了学弟学妹一波:教老师开蓝牙查学生手机

此举一经发布,就引发争议不断。有同学力挺老师的做法,称其为新式创举,“点名也与时俱进,看来赖床跷课的同学难逃‘魔掌’了”。也有人评论称“强扭的瓜不甜”,花时间点名不如提高教师自身的教学能力,“更何况有些手机是没有蓝牙的”。而另一些同学则想办法“见招拆招”,称只要让同学帮忙把自己手机带上就好了,还有同学称可以设置虚拟蓝牙,一台手机虚拟多个学号同样也可以逃避点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606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