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强迫吸毒致死 父亲:3人被拘,呼吁大家不要发布女儿照片等信息【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少女遭强迫吸毒致死 父亲:3人被拘,呼吁大家不要发布女儿照片等信息

   日期:2023-02-09 01:21: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8    
核心提示:昨天(2月7日),一则连云港市一14岁少女遭三男子强迫在宾馆吸毒的信息以及父母在宾馆门口烧纸祭奠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昨天(2月7日),一则连云港市一14岁少女遭三男子强迫在宾馆吸毒的信息以及父母在宾馆门口烧纸祭奠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少女遭强迫吸毒致死 父亲:3人被拘,呼吁大家不要发布女儿照片等信息

少女遭强迫吸毒致死 父亲:3人被拘

少女遭强迫吸毒致死 父亲:3人被拘

2月8日,记者致电事发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酒店存在漏水点,今天起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的时间等待施工队通知。”

今天,东方网·纵相视频记者从事发酒店所属的连云港市新东派出所了解到:确有此事,但接线民警称“具体办案人员不是我”。连云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工作人员则表示:“这个事还在调查,一切以我们市局新闻中心(为准)。

少女遭强迫吸毒致死 父亲:3人被拘,呼吁大家不要发布女儿照片等信息

另据新黄河报道,2月8日下午,当事死亡少女父亲赵先生在接受新黄河独家采访时表示,女儿2月1日死亡,2月7日是女儿的头七,所以才会在女儿死亡的酒店门口烧纸和摆放花圈。赵先生说,事情发生之后,酒店短暂歇业了几天,然后就重新开张了。“我女儿是死在这里面的,他们肯定有责任。”

赵先生表示,三个涉事男子年龄均在30岁左右,其中一人正是女儿死亡时所在酒店的股东之一,赵先生还透露,三男子目前已被拘留,当地警方也在对此案全力侦办。

赵先生告诉新黄河记者,目前女儿的遗体已完成尸检,正在等待警方的最终结果。同时,赵先生想呼吁大家不要相信网传信息,也不要再在网络上发布关于女儿的照片等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607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