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这么惨?影视时尚资源断层,被曝将自降身价转战韩国【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Angelababy这么惨?影视时尚资源断层,被曝将自降身价转战韩国

   日期:2019-10-12 03:50:37     来源:搜狐网    浏览:5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因怀孕生子沉寂了许久的刘诗诗终于复出,并且马上就公布了自己的新动向,直接作为女主和朱一龙合作电视剧《亲爱的自己》,据最新路透来看,刘诗诗和朱一龙的男女主搭配绝对是CP感十足。
 最近,因怀孕生子沉寂了许久的刘诗诗终于复出,http://www.ffsy56.com/spread/并且马上就公布了自己的新动向,直接作为女主和朱一龙合作电视剧《亲爱的自己》,据最新路透来看,刘诗诗和朱一龙的男女主搭配绝对是CP感十足。

这次可以直接与著名电视剧导演丁黑合作,《玉观音》和《那年花开月正圆》都是该导演的作品,不得不说刘诗诗复出后的起点很高。但是电视剧资源稳定后,网上却不断曝出baby跟刘诗诗竞争的消息。

原因出自刘诗诗的现任经纪人。据曝料称刘诗诗复出后,对自己的时尚资源特别上心,不仅找了新经纪人,这个经纪人更是直接和好几个品牌方打了招呼,截掉了baby的资源,可以说是很厉害了。

而这个刘诗诗新经纪人此前正是baby的经纪人,和baby当时关系非常好,还一度传出绯闻。

在此之前,baby在当红小花中的时尚资源可是堪称一绝,但自从她和上一任经纪人解约后却变得越来越少。

而且仔细看看baby最近的行程,十月份几乎都是些节目录制+晚会,没有任何新的时尚资源的官宣,就连新剧也是完全找不到踪影。

不过,这也和baby自身离不开关系,虽然她的资源曾经非常好,但是面对《云中歌》到《我的真朋友》一扑再扑,baby一度成了影视圈的反例。

从她抠图替身被众人吐槽,再到独创瞪眼式演技,毫无进步的baby一直在被大众诟病演技,在影视上的口碑和地位也直线下降。

今年上半年更是在网剧《摩天大楼》中给杨子姗做配角,从电视剧女主角到网剧女配这一转变,就完全可以看出baby的演技吓退了多少影视资源。

再加上之前网上传出baby公司合伙人带着王子文和一大批工作人员出走,接连不断的人事变动让她公司局势很不稳定,对baby来说绝对是腹背受敌。

不过,好在baby在韩国十分受欢迎,在国内资源受限的情况下。她直接转战韩国参加各种活动,据说还自降身价准备参加韩国综艺,让人又期待又感叹。

而她在国内也是只能靠综艺来继续维持自己的流量,最近一段时间《遇见天坛》、《变身总动员》、《潮流合伙人》综艺行程满满。

但是想在娱乐圈长久扎根,如果没有一到两个让人称赞的作品,光靠着上综艺的流量绝对是站不稳的,毕竟外表会随着时间消逝,而留下的经典却会永远存在观众的心中,所以当下无论是baby也好还是别的女演员,把演技磨炼好才是重中之重。

http://www.ffsy56.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320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