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告别人物关系图 小说结局到底谁是凶手【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漫长的告别人物关系图 小说结局到底谁是凶手

   日期:2019-12-04 03:50:10     来源:互联网    浏览:42    
核心提示:由周峻纬、何晟铭、蒲巴甲等领衔主演的网络悬疑电视剧《漫长的告别》正在热播中,目前剧情已经过半,男主角连舟苦苦寻找的杀害自己女友的真凶迟迟没有下落,让该剧一下子蒙

由周峻纬、何晟铭、蒲巴甲等领衔主演http://www.yixiin.com/latest/的网络悬疑电视剧《漫长的告别》正在热播中,目前剧情已经过半,男主角连舟苦苦寻找的杀害自己女友的真凶迟迟没有下落,让该剧一下子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该剧最大的特点就是以连舟追凶为主线,其中穿插一系列与尹露案有关的小故事,以此抽丝剥茧,最终让真凶浮出水面。以往我们看过的很多悬疑剧,几乎每一两集一个故事,每个故事之间没有联系。除此以外,该剧还有另一个很大的特点,连舟追凶竟然长达12年,这让网友们不禁发问:连舟躺在医院这么多年,到底花了多少钱?

当然,网友们最关心的还是杀害尹露的真凶,连舟的室友陈刚、光头强、尹哲的好兄弟谢龙等人都有嫌疑。其实,真正的凶手已经出现了,那就是在第8集追赶陈雪的傻子张明,有什么证据吗?

大家请注意,王健出现后,将张明揪了出来,但他认为肯定不是张明,因为他说了一句: 路都走不利索,肯定不是他。 王健的这句话是关键,非常值得揣摩。

有一句话叫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什么意思大家都明白,其实就是打了一个心理战,因为最危险的地方往往是敌人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所以最安全。同样,这种心理战也可以用在这部电视剧中。

张明既然叫傻子,说明他智商不高,而他的傻在当地是出了名的,所以王健开口就是 傻子张明 。另外,王健说他路都走不利索,可见张明不仅傻,而且还是个瘸子。而这样一个人,怎么可能像是杀人的罪犯呢?我们一般人当然是这样想的。

然而这一切,其实都是张明装出来的,他既不傻也不瘸,是一个很正常的人。而他就是通过装傻装瘸,来蒙蔽人们的眼睛,让人们无论如何也不会怀疑到他头上,这正是他的聪明之处。

在张明出现之前,其实我也不知道真凶是谁。直到张明出现,以及王健说 路都走不利索,肯定不是他 那句话之后,我基本就能确定真凶是张明。同样的剧情,早在2002年的悬疑电影《追凶50年》中已经出现过了。

http://www.yixiin.com/latestxinwe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041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